一升庵:

Day 65 “很庆幸地把所遭受的不好当成一个马上要过掉的阶段。”

休息日第二天。
晚上和老朋友聚会。一直秉承“吃什么不重要去哪儿吃不重要/重要的是和你们去吃”的聚餐法则,所以吃什么就不多赘述。聊了有两三个小时,把过去七个月所遭受的所发生的事挑挑拣拣的讲,把一起奋斗的那些日子回顾了遍。回到家后码这篇文章,就觉得以前的苦当真没白吃,同样庆幸的是自己把所有遭受的不好的东西通过一段时间的沉淀,和最好的朋友笑着讲出来。私以为友谊保鲜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进步,一起往更好的一个阶段去迈进,不流于表面亦不会愤世嫉俗。认识你们当真是我过去十年内做的最好的一件事。

过去的年华也是不是最好,因为接下来的生活必定会惊喜连连,沉淀了这么久,早晚有一个厚积薄发的时间点的到来。但是过去的年华是我再也不能更宝贵的财富,认识一帮人,经历一堆事。强调了两千八百六十一次的“生而为人,荣幸之至。”更庆幸自己不是松子,不用被嫌弃亦不用被观众心疼。

再见不是何时。想来也是相谈甚欢。好好积累,好好生活,都会变得更好。


以上,desu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RogerDai | Powered by LOFTER